【百年果汁世家,品質和健康的堅持】

【百年果汁世家,品質和健康的堅持】

Rabenhorst 在德語中解釋為烏鴉的巢?,是的,烏鴉,歐洲《伊索寓言》中最聰明的動物,亦代表了這個果汁世家多年來的智慧結晶

時間可以追溯到1805年的德國南部?,由品牌繼承人Alexander利用巴斯德殺菌法,發明了第一支『無酒精葡萄酒』?,讓各種鮮果的風味和營養得以長久保留,送到每家每戶的餐桌上,自此與果汁結下不解之緣??

如何製作出一支高品質而健康的果汁,亦是歷代掌舵人?重點看待的核心議題。所以他們為每種鮮果的熟成、顏色、味道和香氣定下嚴格準則?,用抗紫外線?的茶色玻璃瓶裝放,堅持絕不製成 *#濃縮還原果汁* 和 *#二次回榨* ,更與德國農業大學?‍?共同開發有機項目?,務求保留完美的水果風味?,為消費者帶來整個水果的營養。

銷售點:教協、Apita、Piago、UNY、City Super、永旺、崇光、一田、裕華、永安、綠盈坊、百佳、惠康等部份分店